close

head      

2012/08/16 Thurs. 8pm @樹樂集

風和日麗天氣晴的一天

我是梳子 :)

 

自去年底萌芽的想法

一步步,還真的就這樣子實現了

玩笑地說著因為怕2012世界末日要來,沒機會唱歌給大家聽

其實是希望自己也能透過音樂和語言分享一些甚麼與甚麼,給大家

今天意外地看到了一個說法,很精準...

「聲音的重量」。

 

先從入場的三樣小禮物說起吧!

飲料選了鳳梨和芒果口味的台啤(還有一些可樂)

beer

 

點心則是自己烤&包裝的自家Combbit K.磅蛋糕,

(訂購請洽"Combbit K.*卡特莉與梳子兔的小確幸手作蛋糕店":http://www.facebook.com/CombbitK

有香蕉、檸檬和伯爵茶三種口味,用我很喜歡的點點自黏袋包著

(但我忘了拍照...,有人能提供嗎?)  

 

門票的部分,思忖了很久

希望給大家看完演唱會之後還能留下來作紀念的東西

最後決定選了八張照片來做成八款明信片,

pc  

再憑印象幫每個朋友挑比較符合或可能比較喜歡的一張,

情侶檔或家人拿到的應該也都不一樣噢! 

背面除了印上演出資訊還有我小小的照片外,

還特別請好會刻橡皮章的美麗人妻Jane幫我設計了一款紀念章(包裝超美又好貼心)

(訂購請洽"人妻手作CUTE-JANE婚禮章":http://www.facebook.com/cutejane928

pcback  

於是就做出了這張紀念門票,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好好保存:)

 

還要謝謝大家幫我簽了這個紀念布^ ^(布很美,是之前去永樂市場挑的)

布    

 

表演開始。

接下來在台上唱了哪些歌、說了哪些話

都已經存在你們和我的記憶裡面

每首歌都有或大或小的事情想分享

或許是一個故事、一些想法,也或許簡單地就是一首好歌

在台上的忐忑,除了擔心自己唱不好外

更擔心的是沒有把每一首 自己心裡想說的聲音 好好表達出來

所幸,昨天重頭看了一次所有talking

想說的應該都說了:)

 

以下是歌單

1. 九份的咖啡店
2. 倔強
3. Love for free
4. Carnival
5. 擁抱
6. No.15
7. 25歲
8. 不要愛我
9. 紀念
10.一起去巴黎
11.飛鳥
12.不一定
13.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14.風和日麗天氣晴 

 

然後

感謝名單沒寫果然是不行...

那在這邊重來一次吧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

謝謝辛苦的樂手們─阿度、阿珊、LYO、QB、烏龜

謝謝親愛的函筠

謝謝KILA、小義

謝謝樹樂集的PA大哥和Ellis

謝謝艾貝

謝謝陳延碩、鬍渣

謝謝蘇小開、VIVI

謝謝五月天&陳綺貞

謝謝每一個以任何形式支持這個夢想的你們

 

回來看了一些朋友的留言

好像真的有些人獲得了一晚的放鬆、更多的力量,

也開始想想自己的夢想,更有勇氣去實現了

於是覺得好開心

我好像真的也能像那些歌手一樣

把聲音的重量唱出來

把想分享的話唱進別人的心裡面

而它,真的不單單只是一場聽歌會而已了:)

 

25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都有聽到一顆心、一朵花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一定:)


我也要繼續在夢想的道路上往前走了:)


me  

後記:這張是小義幫我拍的,好喜歡的一張照片;

手上握著的,是當天從QB那拿到的25歲生日禮物..我也有自己的麥克風了:)))) 





arrow
arrow

    sts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