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  

*年輕時聽的歌,總是能一聽再聽,像是一本寫了太多祕密的舊日記


LEGACY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台灣搖滾紀事]

演出名單真是夢幻到不行

大約是從我國中開始聽團的時期的各大樂團

就是亂彈阿翔在金曲獎上大喊「樂團的時代來臨了!!!」的時候


以前曾經看過一段話(詳細內容已非常模糊)

大意是說「你會一輩子記得(還是喜歡)的歌,就是年輕時聽的那些歌」

(0312補) 強者學長提供─"我們最喜歡的音樂通常都是我們十八歲時聽的音樂。人們很難逃離那段時光而真正長大" 葛斯范桑說的

我覺得真的說得非常好

好多人生跑馬燈會在聽到那些歌時一一浮現

音樂是我最重要也最豐富的日記


之前聽了一場脫拉庫,這次聽的是Tizzy Bac

為了切合主題,這次演出標榜只唱前兩張的歌!!!!!!!!!!

我是很不會也很懶得寫感想的人

總覺得聽歌的感動要化成具體的文字跟要早上8點以前起床是一樣的難


總之,就紀錄一下夢幻歌單吧

 

Sideshow Bob
我不小心
田納西恰恰
瘋狂的豬
灰燼
安東尼
Bad Dream, Holy Tears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You'll See
Multiply
Dear baby,where is my wing?
Radical life
Marry You (原唱:Bruno Mars)
Concession
Wondering everywhere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想要得不到
The falling summer
查理布朗與露西
七年
Tissue Time
鞋貓夫人,Madame!!!

 

<Encore>
Graceful+不如甭相識
夏季熱


特別的是,在唱Marry you時是XL鼓手李杰的求婚

當天現場氣氛好到不行

能遇見年輕時曾經欣賞過半天的鼓手求婚

實在是很有趣又很有意義的事情(意義的點在於這好像證明了時間真的走了很遠)


最後,Tizzy Bac真的是太好聽的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